Debt , Death

2012年6月14日 星期四

演員心得 總結與檢討


劉秉榮(飾 警察 姚順風): 一開始聽到要拍影片其實滿興奮的~畢竟一生大概沒幾次機會可以很認真的製作出一部影片, 組員都一些好朋友所以拍攝過程基本上都嘻嘻哈哈的~雖然常常會占用到其他時間, 但我覺得這真的是一次難得的經驗, 從一開始零到最後的殺青, 相信以後回顧起高中一定會想起這段有趣的回憶

賀正翔(飾 警察 黃耀廷):上學期就已經知道要拍影片
原本想說10分鐘應該很容易
這幾次拍攝後才了解,有多困難...
笑場的笑場,忘詞的忘詞
大家的問題都有一大堆
雖然經過不斷的挫敗後
大家進步了不少
不過也花了不少時間....
靠著大家的努力
各自在自己的崗位認真合作
大家還是完成了這項艱難的任務
分數只是其次
至少這項作業我們學到了很多
希望最後的成果可以讓大家看了都賞心悅目!


蔣承佑(飾 檢察官 雷鈞安):其實一開始聽到要拍影片以為這很簡單,學期末找個周末拍就可以隨便了事,但實際操作後就發覺不是這麼一回事,短短20幾分鐘的影片畫了好多個周末和晚上,大家都投如許多心血和時間,拍完後也學到了不少,除了派片的許多技巧,也了解平常看的電影背後不是那摩簡單,從拍完影片後,在電視上看到影片時都會情不自禁聯想到他們背後的拍攝過程哈哈,而且經過這麼多次拍攝,大家同學間的感情也比較好,也很感謝大家許許多多的付出和努力!!

李為劭(飾 死者好友 張國樑):以前即有拍攝、剪輯影片的經驗,原本以為有了以前的經驗可以輕鬆了事,但實際操作之後才知道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比起當年同學都成熟了許多,對自我的要求也成長了不少,最後竟成了27分鐘長片,連剪輯的我也深感意外,而且我深刻體會到自己的剪輯技術有待加強,要向同學多多學習,感謝一起合作的組員,成就這部充滿回憶、值得再三回味的影片。

杜奕蒼(飾 死者好友 許忠義):
        這次的拍攝工作其實滿辛苦的,不過大家也一起克服了!


        在演員方面,雖然我們只是平凡的高中生,沒有什麼出色的演技,但在彼此互相溝通的情況下也能夠盡心盡力詮釋出劇中角色的情境與心態


        謝謝大家這段時間一起配合,雖然遇到了很多困難,不過我們終究完成了我們的作品!相信一定是我們高中很棒的回憶,謝謝你們!

王昱程(飾 死者):剛開始對於演戲拍戲感覺是個很陌生的事,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拍微電影
雖然這次我在影片中所飾演的角色很少出現~~因為我飾演一個被人謀殺的
人,除了一些戲中角色的生前回顧,以及被毒死時的屍體,其他幾乎沒有
我的戲分T_T儘管我的戲分有點少~~但在有我的片段中,我儘了我最大的
"戲劇魂",並且享受這一生難有的拍片時光。我認為拍片最難的部分就是
剪接和配樂了,看過電影片段後,讓我覺得我們家的剪接做得還真不賴。
這次的生科課程讓我在高中生活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